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都有秘密》崔智友首演裸戏大赞可爱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4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谁都有秘密》海报

  南方网讯 据韩国媒体消息,崔智友终于收起眼泪,敞开了胸怀。

  “催泪弹女王”崔智友第一次挑战裸戏。《谁都有秘密》中三姐妹同时爱上一个男人的剧情在上映前就反响强烈,崔智友在片中扮演了约会妹妹美英(金孝真饰)的恋人秀贤(李炳宪饰),并渐悟情色之道的书呆子纯情二女儿美芙。她走出往日清纯可爱形象,大胆露胸并完成了床上戏。

  崔智友成功演绎27岁初尝禁果的可爱少女形象和说出令人脸红心跳台词的大胆演出,秋相美扮演真英的韩服激情戏,金孝真则扮演温泉激情戏,这些情色镜头使本片一开始就把目标定在“15岁以上”,但最终被分到了“18岁以上”的级别。

  此外,9日21时在汉城广场酒店德寿厅举行了长达90分钟的《谁都有秘密》封镜酒会。在封镜酒会上,有200多名国内影迷和为一睹李炳宪和崔智友风采而住在此酒店的50多名日本游客蜂拥而至,让人切实感受了日本国内韩流明星的人气。崔智友说,第一次拍可爱的裸戏,是我的一部转型片,请大家多多支持。本片将于30日首映。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