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驾车组团去看“左麟右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左麟右李”7月17日唱到花都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左麟右李”可以说是近年来演出市场的一个神话,从香港唱到内地,场场爆满。去年12月广州演唱会的盛况还历历在目,7月17日谭咏麟和李克勤又将带着升级版的“左麟右李”唱到花都体育中心。由于“左麟右李”适合全家老少一起欣赏,主办方这次还特意组织了几十辆汽车近两百人的“看SHOW团”一起去花都捧场。

  这次演唱会将动用百人乐队和数十人的伴舞、3000平方米立体升降伸缩舞台、经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的无障碍立体多层看台、旋转式太空载人摇臂、1300个美国顶级梦幻电脑灯、100个从日本订购的水帘式烟花喷射器、英国户外震裂式线性音响、500英寸巨型屏幕等。一如既往地延续了“左麟右李”演唱会物超所值的视听感官震撼。

  与去年不同的是,新版爆笑脱口秀换了内容,更加贴近生活,更具黑色幽默。谭咏麟和李克勤还大跳Hip-Hop、西班牙舞,并翻唱《双节棍》和《激光中》,更有数十人“鼓乐飞扬阵”。为了这场升级版演唱会,这次动用了足足两个货柜装衣服,华丽的服装价值百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首次采用特制数码门票,每张门票附有一张DVD卡,在验票数码笔的扫描下,令假票无所遁形,而且DVD卡也收录了左麟右李的精彩画面和片段,供歌迷永久珍藏。
“左麟右李”的热潮不仅吸引市民关注,还引起了当地政府的重视,花都区文化局更以主办单位身份直接参与到筹备工作中,把办好演唱会作为致力于“营造时尚氛围,创建文化强区”的一部分。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