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格不合无关第三者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收场 (2004-07-13 09:02:1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8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格不合无关第三者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收场

  新华网(2004-07-13)

  (来源:北京晨报)

  昨晚李宗盛电邮本报,宣布与林忆莲的婚姻彻底破裂。这一来,前一阵子婚变传闻终成事实——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李宗盛电邮声明

  昨天晚上8:25,本报接到太合麦田音乐以李宗盛名义发来的电邮,证实了李宗盛与林忆莲离婚的消息。电邮全文如下: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Sandy……祝你幸福 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

  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唯一的声明。

  李宗盛 2004年7月12日

  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首席音乐顾问 李宗盛

  至此,近半年来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李宗盛林忆莲婚变传闻,终于由当事人亲自证实。

  随后,记者致“电太合麦田”,一工作人员解释了声明出炉的原委,大哥的助手今天打电话来要全国的媒体名单,该位工作人员提供名单后,觉得蹊跷,询问何用。随后大哥亲自致电解释,要名单是为了发私人声明。记者追问大哥电话里是否提到离婚细节,该工作人员称:“我听到他要发私人的东西,就没多问。不过隐约能猜到,因为这两天网上的传闻比较多,有很多相关消息。”记者询问大哥电话的具体内容,该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和公司都不方便多谈大哥的私事。

  婚变无关第三者

  据曾经主办过林忆莲演唱会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4月,正是林忆莲演唱会的宣传期,非常关键的时候,恰恰也是林忆莲和李宗盛关系最紧张的时候,她当时心情很差,拒绝一切专访,只把自己关起来练歌。唯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也提前告诉媒体不能提关于家庭生活的任何问题,如果有她会立刻翻脸走人,但是当天还是有人问,李宗盛是否会出席演唱会,林忆莲淡淡地说他应该有别的事,应该不会来,随即记者会便提前结束了。”

  问及两人离婚的实际时间,业内人士分析:“我们今天先是听说香港媒体接到了一份大哥(李宗盛)的传真,刚刚又听说北京的媒体也接到了,但是有消息称,7月10日还看到两个人一起在北京。4月份应该是两人感情的最低谷,但是肯定还没有离婚。至于离婚的原因,应该只是性格不合,是源于生活中的琐事。与此前传过的婚外恋没有关系,特别是伦永亮,是林忆莲曾经传过几个绯闻男友中的最后一个,却也是最不可能的一个,两人的感情的确是朋友关系。”

  曾经在京找学校

  对于大哥发表离婚声明一事,圈里一些人纷纷感怀,资深乐评人王磊听到记者转述此声明,表示震惊,也很惋惜,两人曾合作了不少华语乐坛的经典歌曲,不想还是劳燕分飞,让人伤感。王磊因为与赵传私交甚好,在赵传的引见下,与大哥李宗盛熟识。对于大哥离婚一事,王磊本也不愿多谈,但最终还是告诉记者,今年3月,他们关系还不错呢。“今年3月份我跟李宗盛喝咖啡聊天,他问起来北京哪个中学比较好,要送小孩上学。我随口问那林忆莲也一起来吗?他说她当然来啊,她不来干吗!当时已经有港台媒体传闻他们感情生变,婚姻出了问题,我就问他是否真是这样,他说你也是做媒体的,还不知道这些八卦杂志是怎么回事吗。所以我觉得当时他们关系应该还不错。

  宋柯一问三不知

  记者又拨通了太合麦田公司老总宋柯的电话,正在外地带朴树演出的宋柯在忙乱中的回答似乎早已准备好:“我对这件事其实根本不清楚,不好说什么。”

  当记者问到是否知道他们离婚的确切时间、地点,宋柯很急切地结束这次通话:“不知道不知道,这种事我从来不关心,求你别问我了,我就是一个糙老爷们儿。”

  而关于真正的原因,宋柯已经苦笑出来:“我真的不知道,我即使听说过也从来没问过他。”(北京晨报 记者 杨欣欣 侯柠柠)

  (责任编辑:何钟迎)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华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华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