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最爱做卤鸡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8 千龙新闻网

  昨日,张惠妹在饭桌上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这种独特的方式使得在座的媒体感觉非常亲切,然而阿妹还是非常遗憾地说:“本来我计划要自己动手做一顿饭请大家吃,但因时间关系没办法安排,太可惜了,我最会做的是卤鸡翅!”

  记者(以下简称记):本来要请我们吃什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张惠妹(以下简称妹):我已经想好了,有三道菜,一个是我最会做的卤鸡翅,又香、又嫩、又滑,非常好吃。一道是豆豉炒青菜,我们那里叫豆豉做苍蝇头,不好听但是很好吃,是我们的家常菜。再一道是汤,汤有点麻烦。我还特别会做鸡蛋,很多种做法,用葱炒或煎荷包蛋,我煎的荷包蛋外面是焦的,心是有点生的。

  记:一直很会做菜吗?

  妹:没有,我小时候是不会做的,因为没有机会。我的妈妈很会做,大哥很会做,根本轮不到我,当我主动要烧菜的时候他们就认定我做的一定不好吃,不许我做。后来我一个人生活以后才有机会做饭,我最喜欢逼着大家一起吃我做的菜,还拼命追问人家好不好吃。

  记:新专辑怎么样了?

  妹:已经确定了四五首,还在录音。这次我做了自己的制作人,还写了三首歌的曲子,是第一次尝试,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有很多人给了我指导和建议。新专辑里尝试了精神摇滚的歌,与《站在高岗上》不一样,那是纯摇滚。(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