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 亚瑟王难撼蜘蛛侠 (2004-07-13 09:26:4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26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榜两周的《蜘蛛侠2》上周末继续以4600万美元的绝对优势轻松蝉联榜单第一的位置,而新片也不甘示弱———《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传说》、《亚瑟王》和《热舞通宵》分别以2800万、2358万和420万美元的票房位居第二、第三和第十。上周排名第三、四、五的《小姐好白》、《闪避球的奇迹》、《幸福终点站》因为本周新军的杀入而同时下滑三个顺位,名列榜单第六、七、八位。暑假的到来本应是儿童片和动画片的天堂,不过《哈利·波特3》、《加菲猫》被挤出榜单前十的位置,《史莱克2》也下滑至第九名,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蜘蛛侠2》继续由原班人马上阵,托贝·马奎尔所饰演的蜘蛛侠开始过着在纽约市的大学生活,而他暗恋的对象玛莉也已开始新的恋情,二人关系依然是扑朔迷离。

  周末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蜘蛛侠2》、《综艺节目主持人的传说》、《亚瑟王》、《华氏911》、《小姐好白》、《闪避球的奇迹》、《幸福终点站》、《写我情真》、《史莱克2》、《热舞通宵》。(北京晚报刘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