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扫颓废再写姐弟恋 哈里-贝瑞重绽迷人的笑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2 千龙新闻网

  因为第二任丈夫到处留情花边新闻不断而毅然离婚并称对感情生活已失去信心的好莱坞“黑珍珠”美女哈里·贝瑞日前又陷入情网,并因此而一扫前段时间的颓废低迷气息,重新绽放出开心、迷人的笑容。

  此次虏获性感“猫女”芳心的男主角迈克·伊尔也是位演员,现年31岁,比哈里还小7岁,曾在《绝不低头》( Never DieAlone,2004) 、《 速度与激情2》(Fast 2Furious,2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003)等影片中参与演出。据悉两人是在一起拍摄根据美国女作家左拉·赫斯顿知名小说《他们的眼睛盯着上帝》改编的同名电视电影连续剧时相识并迅速擦出火花的。据该片的许多工作人员介绍,经常看到哈里和迈克搂着对方的腰漫步,不时甜蜜地亲吻和爱抚对方,“哈里在拍摄过程中很明显地逐渐开朗活泼起来,想必其中最大的功劳当属爱情的力量吧!刚到片场时,她显得很消沉,闷闷不乐,和前夫失败的婚姻在她心里留下了太重的阴影。不过,认识迈克之后,她慢慢地开始有说有笑起来,人也显得年轻了起来,让人完全想象不到她的真实年龄。迈克长的很帅,懂得体贴,又会逗她开心,正是她一直渴盼的类型。”

  曾有报道称,和第二任丈夫离婚后,哈里·贝瑞对感情生活感到彻底失望,甚至“沮丧到想自杀的地步。”(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