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几米事件”抖出内幕:“绑架者”竟是孕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有关几米“被绑”事件终于抖出内幕!昨天,一位张姓女士向记者披露:她就是墨色公司所指的那个离职人员,也就是被外界传说制造了几米事件的所谓“绑架者”。她告诉记者,7月9日晚上,确实是她在母亲和一位朋友的陪同下,去酒店找到几米,希望几米能够帮助自己解决与上海墨色公司之间的纠纷。当时,几米说他对上海公司的事情完全不清楚,并把她们一同带到上海墨色公司找李雨珊。之后,就出现了李雨珊报警的一幕。已经怀有6个月身孕的这位女士说,她这样的身体状态和60岁的老母,再怎么也不可能对几米构成威胁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张女士:我才是“被害者”

  张女士说,2003年8月27日,她与专门为推广“几米品牌”成立的上海墨色公司签订用人协议,当时的职务是市场总监,月薪为税后8000元加提成。进公司后,她完成了几个大Case,但该公司一直不愿按照用人协议上的条款支付其奖金。张女士称,这部分奖金的数额总共为34.4万元。今年2月,墨色公司调整了奖金发放制度,降低了所有员工的奖金比例。2月6日,在张女士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收到一张解除劳动合约通知单。她被墨色公司解雇了。而在此前一天,李雨珊还说她是一个很优秀的销售。被炒鱿鱼的她十分意外,也很愤怒。2月19日,张女士向徐汇区劳动争议仲裁厅申请处理该案,4月14日判决下来,要求该公司马上恢复和她的劳动关系,同时支付奖金34.4万元。而墨色公司的律师扬言,即使官司打赢,也不会支付张女士应得的报酬,甚至扬言即使公司关闭,也不会支付她任何费用。

  对这次判决结果不服的墨色公司向法院上诉,7月9日上诉被驳回,判决“墨色”支付张女士奖金34.4万。张女士7月9日拿到判决书时担心拿不到这笔钱,她正好看到媒体上有报道说几米在上海,就决定拿着判决书去找几米,希望能在几米这儿讨个公道。

  当晚10:30,张女士携年迈的母亲和一位男士,敲开几米酒店的房门,并说明了理由。因为几米与张女士曾在澳门有过一面之交,所以,几米并没有拒绝她们三人进房间。几米在听完整件事情后,表示自己对上海墨色公司运作的情况不很清楚,他表示,这件事只有找李雨珊具体解决。于是,张女士三人和几米一同离开酒店,前往墨色公司。找到李雨珊后,李说:“我会把这钱付给你的,但请容我打几个电话。”等待的张女士随后听到李雨珊对着电话说,发生了绑架案。很快就有警察来了。警察在调查之后,没有在几米身上发现任何伤痕,就表示,所

  有事情还是通过法院来执行判决。约凌晨2:00左右,张女士一行离开了墨色公司回家。

  张女士称,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根本没有所谓“绑架”这回事。一个有6个月身孕的女人,本来是一个受害人,居然变成了一个“绑架者”,这是她特别不可理解的事情。

  张女士坦言,如果她确实使几米受了惊吓,她很抱歉。她也承认,双方在吵架过程中,确实说了一些过激的话。

  墨色公司李雨珊:她们不该这样闯入

  李雨珊说,7月9日晚几米是在对方逼迫下找到公司的,当时,她手下的人确实给110打了报警电话,但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对警方说“遭遇了绑架”,只是说公司闯入了非法人员,公司有危险。

  李雨珊并不否认墨色公司与这位离职人员之间的纠纷,她说,这一切都正通过法律程序在处理当中。但是,该女士等不及,就想趁几米来上海这个契机解决,这是很不合适的。该事件不管是语言上,还是精神上,对几米都构成了伤害。李雨珊认为,随便怎样,她们也不该擅自闯入几米的房间。“几米后来带她们来公司,完全是被迫。因为几米没法处理,他从不参与上海墨色的事情,即便是台湾墨色,几米虽是大股东,但具体事物几米也全然不懂。我们不想把事情完完全全放大在大众面前,这会伤害到几米和他的读者。”李雨珊说:“我们在声明上说的都是事实,劳资纠纷该怎么处理,我们已经在做了,如果官司输了,我们会支付钱。关于公司可能关闭的谣言,太可笑了。对这件事,我们只想问,对方用这种方式来找几米对吗?”

  当记者表示,希望听一听几米本人对这件事情的说法时,李雨珊以几米连日来接受媒体采访十分疲倦,正在小睡为由拒绝了这个要求。而且,她也希望此事能够低调处理,不要再说任何话,再让几米受到恶毒伤害了。

  来源:新闻晨报、记者:徐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