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埋伏”亮相“三击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9 每日新报

  零点出动电脑诱惑发碟延后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昨日从天津电影公司获悉,为保证影迷本周欣赏到张艺谋的武侠大片《十面埋伏》,公司近日进行了紧张的布置,并争取到16日零点的首映。

  天津电影公司负责人介绍说:“电影局对《十面埋伏》的放映工作非常重视,并在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片上映期间推后了许多国外大片的发行。为此,该片的防盗版工作异常重要,观众观影时绝对不能携带DV等摄像设备,而且各地文化部门也将加大力度打击街头非法盗版,鉴于《十面埋伏》投资巨大、明星众多等特殊性,各地院线已与新画面公司签订合约,该片的正版碟片要在影片放映后60天才能出版。”

  此前的《黑客帝国Ⅲ》、《后天》等零点首映片均为好莱坞大片,而《十面埋伏》16日的零点首映是国产片发行的首次尝试。据悉,为了刺激观众欣赏《十面埋伏》的欲望,新画面公司特意为天津观众提供了6台电脑大奖,观众可以在16至31日购票时得到一张抽奖券,8月5日经过公证产生6位幸运观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