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耀珊60万元育“春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39 每日新报

  歌坛佳绩不夸耀乐善好施尽心力翟翊

  日前,新加坡女歌手何耀珊的新歌《OneWithYou》登上了美国Billboard舞曲榜和英国MusicWeek排行榜的冠军,这在华人歌手里还是从未有过的辉煌成绩。昨天下午,何耀珊接受了记者的越洋电话采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何耀珊表示:“作为华人歌手,我很骄傲能够同时登上Billboard舞曲榜和英国MusicWeek排行榜的冠军。不过更值得骄傲的是,‘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全面启动后,我捐出专辑《孤单旅行》以及前79场演唱会的版税收入60万元人民币,在重庆市武隆县兴建了一所耀珊春蕾学校。”记者了解到,何耀珊是第一位在中国捐建春蕾学校的外国歌手。为了纪念何耀珊的善举,有关部门会特别制作一套“耀动真爱·关注儿童”纪念邮品,限量发行2万套,她也将成为在中国发行个性邮票的第一人。

  何耀珊曾作为一名心灵辅导师以及由她创办的专门教育智障儿童和问题青年的学校负责人,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和“新加坡杰出青年”。在何耀珊的演出安排中,一定少不了探望贫民、慈善义演。

  采访中,何耀珊还向记者介绍了一件惊心动魄的慈善行为:“我不久前在新加坡参加了一个为肾病患者募捐的活动。在电视直播节目现场,我充当了‘人背镖靶’,让六支飞镖直接插到了我的背上,以此来亲身体验肾病患者接受穿刺治疗时的痛楚。虽然很痛,但是欣慰的是,短短十分钟内就募捐到了300万元人民币。事后被送入了医院,但我丝毫不后悔。我的英文名字是Sun,希望我能像寒天里的阳光一样,用歌声抚慰听者的心灵。”

  据悉,何耀珊的《2004新加坡孤单旅行演唱会》光碟将于8月中旬在中国发行。

  新报记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