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孝天自称有中年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0 沈阳今报

  最近负面消息不断的朱孝天,这几天一直躲在保姆车里不肯到位拍戏,这还不要紧,又有报道说他突然要求自己下榻的酒店在豪华的大堂中放一个大醋缸,搞得整个酒店酸气冲天,其他客人纷纷投诉。而原来倍受影迷爱护的他已经有不少影迷离他而去,这些影迷指责朱孝天态度嚣张,工作一旦有影迷在现场拍照,就会激动地大喊大叫,甚至要停拍一整天,待心情好转后再继续开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朱孝天上周从云南返回台湾时,终于在机场坦然承认自己的情绪出现了问题,虽然今年他才25岁,但他竟然说:“我有中年危机,累积太多事了!去年有半年时间,我严重失眠,感觉空虚,很不快乐,又不敢上街见朋友,很简单的事都觉得很模糊,很难处理。我曾经用头撞墙,本想取钱但到了银行却什么事也不会做,幸好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

  对于情绪出现问题的原因,朱孝天说:“F4拍摄《流星花园2》的日子很风光,工作不断,也赚了很多钱,但我们也很不快乐。”对于在剧中与女主角李冰冰不和及喝骂影迷的报道,他解释说:“没有不和,我跟冰冰有说不完的话;我的确不让影迷拍照,因为他们常把我的造型传出去,剧都还没播,相片就流出去,人们会对剧集失去新鲜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