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欠款案”昨日庭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0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今报讯昨天上午9点在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大屯法庭开审的“皇阿玛”张铁林拖欠戴开明中介费10万元一案中,被告张铁林并没有亲临法庭。中午11点50分,第一次庭审结束,虽然没有宣判结果,但戴开明的律师杨占武信心十足地分析自己方胜诉的几率很大。杨律师透露说,现在法庭已将该案进行程序由简易换为复杂,也就是说,戴开明起码还要等上半年才能拿到自己应得的10万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张铁林目前正在怀柔拍戏,因此不能出席应诉。庭上,戴开明向法官提交了16份各类证据,包括关键的欠条、有关新闻报道、通话录音,还有录像带(张铁林为医院所做的广告片)。由于时间有限,录音材料以及录像资料没有当庭播放。戴开明的一位朋友经纪人施晓宇出庭为其作证,证明戴开明确实和张铁林有过中介交易。但是,张铁林律师翟雪梅却不停诱导施晓宇,不停问他是否和戴开明关系很“铁”,同时暗示法官两人的证词不真实,但她的一系列诱供举动被法官及时制止。之后,她又因为屡次以听不清录音和看不清录音材料中断庭审,而被当庭法官警告。

  被告律师翟雪梅在法庭上承认张铁林的确拍摄过医院的广告并已经播出,同时对于张铁林签署的那张欠条的真实性表示认可。但对于欠条上所写的支付戴开明10万元人民币的“劳务酬劳”,双方发生了重大争议。翟雪梅认为,当时上海协和医院通过不止戴开明一个人来寻找张铁林的联系方式,戴开明并没有做出中间人应该做的劳务,因此不存在“劳务酬劳”。而戴开明的律师通过录音及证人驳斥张铁林律师的理论。

  欠款额只有10万元,因此一般此类案子开庭之后的审查程序只要一到两个月,但记者昨天了解到,由于案件涉及到张铁林以及多方面的综合原因,因此目前法庭认为案件比较复杂,简易程序改为普通程序。也就是说就算案件进行顺利,戴开明最终胜诉,起码还要等上6个月才能拿到他的10万元中介费。“我不要他赔我更多钱,只想要回那10万元。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要求进行起来却那么难呢?”走出法庭,戴开明一脸无奈地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