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承宪与平凡女相恋 猛下功夫研究新新人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2 千龙新闻网

  在23日上映的电影《那小子很帅》中饰演“那小子”的宋承宪第一次演开朗的角色。宋承宪曾在《逃了再说》中演过混混,但演帅哥加新新人类却是第一次。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其就读的高中最帅的帅哥池恩成与平凡女学生韩艺苑(郑多彬饰)之间的爱情故事。现实生活中的宋承宪喜欢上一个女人就想对她非常体贴,而剧中的池恩成却是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不轻易表现出来的那种人。此外剧中的恩成还狂恋网络小说,为理解这个角色宋承宪还一度猛看网上小说,研究新时代人喜欢网络小说的原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因为宋承宪本身性格与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和《夏日香气》里的主角差不多。所以看《那小子很帅》的剧本的时候他还担心是否能演好这个角色。其实制作组选宋承宪之前也试图启用新人,最后还是觉得宋承宪能演好这个角色而选择了他。宋承宪对合作的郑多彬的评价是:“她是能演好韩艺苑的演员。5个月来相和她相处得很愉快。”(来源:天虎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