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扫离婚阴影 “黑美人”哈莉·贝瑞坠入姐弟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8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走出感情低潮,“黑美人”哈莉·贝瑞再谱恋曲,新欢是小他七岁的黑人男星迈克尔·伊尔(MichaelEaly)。

  因为第二任丈夫埃立克-班内特(EricBenet)到处留情、花边新闻不断而毅然向法院诉请离婚的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接受访问时曾表示,两段婚姻都伤透她的心,她对感情已失去信心。不过,最近哈莉·贝瑞又陷入情网,且因此一扫前段时间的颓废低迷,重新绽放迷人的笑容。

  俘获哈莉·贝瑞这位“黑美人”芳心的是小哈莉·贝瑞七岁,今年三十一岁的迈克尔·伊尔,曾演出《绝不低头》、《玩命关头2:飙风再起》等影片。据悉,迈克尔·伊尔小哈莉·贝瑞七岁,在好莱坞顶虽然不出名,但对哈莉·贝瑞十分温柔体贴,且很能逗她开心。

  两人是因为合作演出电视影集《凝望上帝》(Their Eyes Were Watching God)相识,进而相恋。

  《凝望上帝》剧组人员表示,他们常看到哈莉·贝瑞和迈克尔·伊尔亲密搂着彼此的腰漫步,且不时甜蜜地亲吻和爱抚对方,而原本因婚姻失败情绪低落的哈莉·贝瑞,在拍摄《凝望上帝》,认识了迈克尔·伊尔后,明显变得开朗活泼,开始和大家有说有笑,想必是爱情的力量吧!剧组人员并指出,迈克尔·伊尔长得很帅,懂得体贴,又会逗哈莉·贝瑞开心,正是哈莉·贝瑞一直渴盼的感情对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