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瑟王》中凯拉-奈特莉假女王变身真王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拉-奈特莉在《亚瑟王》中饰演的奎尼维尔是个理想主义的女战士

  在上周公映的新片《亚瑟王》中,凯拉-奈特莉扮演亚瑟王的妻子奎尼维尔王后。尽管影片的票房成绩不佳,但奈特莉作为银幕女一号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

  今年19岁的凯拉-奈特莉出生于英国米德尔塞克斯郡。父母亲都是演艺圈人士,小奈特莉在9岁那年得到了第一个银幕角色。但这个黑发女孩首次扬名却已经是1999年。当时她在《星战前传:幽灵的威胁》中扮演阿米达拉女王的替身。经过化妆师的精心打扮,竟然连她的母亲都无法把自己的女儿和纳塔莉.波特曼(真女王的扮演者)区分开来。《星战前传》是凯拉-奈特莉踏上成功之路的第一块阶石。此后几年,她又在《恐怖洞》和《成为贝克汉姆》《真爱至上》等影片中扮演了一些配角。

  真正的转折出现在2003年,她在影片《加勒比海盗》中与奥兰多.布鲁姆和约翰尼-德普合作,扮演一位美丽坚强的贵族少女。影片在全世界公映,使凯拉.奈特莉成为新的银幕偶像。《魅力》杂志更把她评选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银幕女星”。

  明年她将在新片《夹克衫》中扮演一位酗酒的女招待,这将是她演艺生涯中第一个具有深度的“非花瓶”角色。此外她对于自己的未来还有很多计划,包括《侏罗纪公园4》和新的“邦德女郎”都在考虑范围之内。从假女王到真王后,凯拉-奈特莉未来的王者之路正前程远大。(王崴)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