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林忆莲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柳治)“李宗盛和林忆莲已签字离婚”、“李宗盛矢口否认”……正当外界对“音乐教父”李宗盛与老牌歌后林忆莲的婚姻状况争论不休的时候,本报记者昨晚收到了一封李宗盛的“亲笔”电子邮件,信中他承认已经结束了与林忆莲的婚姻关系。

  当记者昨晚打开电子邮箱时,发现有一封署名为李宗盛的邮件,开始以为是有人开玩笑,但当记者看完整封信的内容后,觉得应该不会错。信件全文如下:“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Sandy……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我与林忆莲小姐已在友好的气氛下结束了婚姻的关系,以上是我对这件事最终与唯一的声明。北京太合麦田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音乐顾问李宗盛,2004年7月12日。”

  看完邮件,记者随即向太合麦田音乐公司的负责人金先生求证,金先生的回答很干脆:“是真的,没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