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称霸北美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6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在上周的北美电影票房榜上,《蜘蛛侠2》继续蝉联北美电影票房榜的冠军,上映12天以来累计票房收入升至2.57亿美元。

  由哥伦比亚制片公司耗资2亿多美元拍摄的《蜘蛛侠2》,故事讲的是:大战绿妖后,性情温和的彼得·帕克强忍心痛拒绝了他今生惟一的至爱玛丽·简,决定用自己瘦弱的双臂肩负起“蜘蛛侠”的责任。两年来,彼得在超级英雄蜘蛛侠和平凡大学生的生活中努力保持平衡。但是双面人的生活十分痛苦,他对玛丽·简的爱火愈燃愈烈,可蜘蛛侠的身份又让他不得不隐匿真情。与此同时,玛丽实现了自己的演员梦,而且她的生命中又出现了另一个值得爱的男人。彼得开始认真考虑是否应该放弃秘密身份去大胆表达自己的爱。彼得的好友哈里·奥斯本在杀父之仇的驱使下,处处与蜘蛛侠为敌,两个人的关系也因此时刻笼罩在不安中。就在彼得疲于奔命的时候,他又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章鱼博士,彼得必须拼尽全力去阻止这个疯子的邪恶计划……

  该片不仅保留了原班人马,而且安排了更多的邪派角色与蜘蛛侠对抗。扮演蜘蛛侠的是托比·麦奎尔,扮演蜘蛛侠女友的是克丽斯汀·邓斯特,导演还是山姆·雷米。山姆表示,《蜘蛛侠2》在场面上会比第一部看起来气势小些,没有那么惊心动魄,但会更亲切,这是一个关于男孩成为男人的成长故事,更突出了人性化和美好的爱情。

  《蜘蛛侠》电影的成功使得28岁的托比·麦奎尔身价暴涨。他续拍《蜘蛛侠2》的片酬为1700万美元,是《蜘蛛侠1》片酬的四倍还多。托比·麦奎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影片中的蜘蛛侠没人理睬,没人重视,生活的压力和孤独的感受都是我不喜欢的。影片就是影片,我还是比较喜欢做现实生活里的我。”

  《蜘蛛侠2》上映12天以来获得的票房收入比《蜘蛛侠1》同期高出约2000万美元,该片的累计票房收入有可能超过《蜘蛛侠1》创下的4亿370万美元。《蜘蛛侠1》曾是2002年度的最佳票房影片。据悉,索尼新力电影公司与《蜘蛛侠》电影制作公司MarvelStudios谈妥,将合作推出《蜘蛛侠3》,剧本及情节大纲等细节目前暂时保密,上档时间暂定2007年。索尼公司会保证主演托比·麦奎尔和克丽斯汀·邓斯特在续集中继续出演。(宗 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