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次上档”片市场受宠 《野蛮师姐》成绩突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4 千龙新闻网

  昨天,新影联的负责人高军表示,《野蛮师姐》《魔鬼刺客》《枪林恋曲》这3部旧片在“二次上档”后票房情况优异。其中情况最好的《野蛮师姐》的北京票房已经突破100万元。在16日《十面埋伏》首映前,“旧片”和《柔道龙虎榜》仍将苦撑本周影市。

  上周末,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庆典终于亮相,这更加吊起了观众对该片的兴趣。《十面埋伏》将首映时间定在了7月16日零点,影市形成空档。这令已经于6月在北京上映过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3部旧片经“二次上档”重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近日在大华、新东安两家影院售票处,韩国电影《野蛮师姐》的出票最多,购票者大都是放暑假的学生。高军认为7月上旬是影市的真空,他说:“《十面埋伏》对现阶段的每部电影都是威胁,也许只有‘二次上档’的电影没有包袱,才能轻装上阵。”

  与这几部影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周刚刚上映,由郭富城、古天乐等大牌加盟的《柔道龙虎榜》。截至昨日,该片北京的票房还不到5万元。制作方中国星的负责人表示,虽然这部电影阵容强大,但是档期实在不妙。他说:“明知道《十面埋伏》上映前这段时间比较‘危险’,但也只能这样。因为7月8日是北京和香港同步上映的时间,而且音像制品即将面市,所以《柔道龙虎榜》必须这个时候上映。”

  北京影市目前的情形如同箭在弦上,观众持币待购,焦点为《十面埋伏》。高军透露,新世纪、新东安、首都时代、青年宫、大华等影院的团体票出票较多,“票款现在已经接近了100万元,本周票房数字将急速上升。”(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