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人购房东南部将成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6 北京日报

  近日北京勺海润土房地产市场研究公司对北京市城八区和大兴、通州、顺义、昌平等郊区的居民进行随机入户访问,筛选出未来3年内有购房意向的居民户400个进行了购房意愿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朝阳区是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为30%,超出第二位海淀区10个百分点,丰台区为13%,位居第三。这三个区域仍是购房者选择的集中区域,占整个北京市区域选择的63%。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有关专家分析认为,以上结果说明受工作地点、资金状况、生活区域等客观条件的影响,购房者对未来购房区域的选择偏好具有相对长期的稳定性。另外此种选择结果也受城市规划及市场供应等方面的影响,像东城、西城、崇文、宣武等老城区的住宅用地较少,旧城改造的成本较高,住宅供应有限且房价偏高,因此选择在这几个区域购房的客户相对偏少。

  受家庭经济、城市规划、交通等各方面的综合影响,从环线方面来看,未来购房者的主力需求集中在三环至五环之间区域,其中以三环到四环区域最受欢迎;从区域方位来看,北部仍然是购房首选区域,但受政策及城市规划方面的影响,南部和东部的潜力不可小视。尤其是东部的四环路至通州一带及南部的四、五环路之间,由于可开发的住宅用地较多及政策支持等因素,将是未来市场供给和需求的热点区域。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