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踩单车摔地左脸受伤 俊脸饱尝灾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1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性格好动,求学时经常与朋友踏单车舒展身心

  新城前(7.11)晚在鲤鱼门度假村举办音乐会,并邀请多位歌手担任嘉宾,其中阿Sa透露求学时常在鲤鱼门踩单车,更试过踩得太快而翻车:“试过最劲的一次翻车就是左边脸和手脚都受伤了,要即刻看医生消毒,幸好没毁容。”虽然侥幸没毁容,却依然难逃俏脸留疤的遭遇。

  阿Sa忆述当时大约是小学二、三年级,有次被佣人掴了一巴掌,左边鼻留下一条疤痕,她说:“她很变态!整天都打我,我试过向爸妈投诉都没用,因为那个工人跟了他们很多年。”不过,阿Sa补充其实自己当时也很被人厌的:“我小时候已经很早熟了,在学校都当自己是妈妈,捉着同学洗头还逼他们吃饭。”

  而即将赴日本拍摄电影的余文乐,日前在茶餐厅食饭时巧遇偶像周润发,发哥还主动与他打招呼:“我正吃饭时,他走过来与我打招呼。”阿乐坦言当时心情紧张,没想过发哥贵为天王巨星,会主动与他打招呼。(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