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纯美投资新片 出80万让郑伊健演"第二任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新加坡新明日报报道,许纯美(阿美)要以1600万元台币包下郑伊健,主演她投资的电影《许纯美的故事》,饰演她的第二任老公郑奇松,不过,伊面昨天在香港推出新专辑时,好友陈小春助阵,却对这位未来“老婆”阿美大开玩笑,他说要把阿美介绍给陈小春,阿美得知后说:“陈小春喔,他太丑了我不要!”

  《许纯美的故事》卡司向来锁定香港一线演员,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昨天下午1点30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导演毛强邦从香港来电,确定以1600万元敲定伊面,饰演许纯美20岁以前的艺人则可能由中国女星担任,其他演员大都以香港为主,近日就会有明确答案,预计9月份开镜。

  阿美对第三任丈夫黄海明的角色,原先预计由秦杨出任的‘理想’显得十分担忧:“唉,香港他们对秦杨不太满意,现在双方还在角力中,可是我是出资老板耶,怎么办?”

  她表示拍电影就是想振兴台湾片,但也要遵从导演的决定,当然此片若能“顺便”入围金马奖,她能夺得金马奖女主角,也是她的梦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