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儿与中国唱片总公司签约 最快八月到内地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宝儿在香港出席某著名品牌的庆典活动(资料图片)

  韩国著名流行歌手宝儿(BoA)将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昨日,记者从中国唱片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唱”)获悉,他们已经签下了宝儿第四张专辑《MyName》的发行权,将会争取在本月上市,宝儿将有机会在下月赴内地进行唱片宣传活动,广州也是这次宣传行程的其中一站,中唱更是有信心宝儿的这张唱片可以取得超过50万张的发行量。宝儿最快8月到内地宣传

  昨日,宝儿所属的SM娱乐公司宣布,他们已经与中国唱片总公司签定了宝儿第四张专辑《MyName》以及新人组合“东方神起”的两张单曲、SM家族的季节合辑《2004夏季Vacation》的特许发行协议,并且中唱通报了宝儿第四张专辑的首次预定量为20万张,而宝儿也将随着专辑的发行,在中国正式展开宣传及营销活动。该公司还表示:“以这一次签定特许合约开始,宝儿和‘东方神起’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通过积极的中国营销和活动,继续鼓劲韩流热潮。”据悉,宝儿这张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收录了宝儿用汉语演唱的两首歌《MyName》和《MyPrayer》。

  昨日下午,中国唱片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著名音乐人兰斋(马小兰)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他们的确已经与韩国方面落实负责发行宝儿的这张新专辑。他说:“这件事已经确定了,并且我们争取在这个月就能把专辑上市,所以现在我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对于宝儿会随这张专辑到内地做宣传一事,兰斋说:“我们是有这样的计划,但目前还在筹备中,因为关键是要配合宝儿的档期,希望最快8月份可以实现。”而兰斋更透露,广州也是这次宝儿内地宣传的其中一站,“广州当然是不会缺少的,因为是大城市,不过具体的安排还在筹备中。”对于20万张的预定量,兰斋表示,他们有信心宝儿的这张唱片可以超过50万张的发行量。

  “东方神起”也要进军中国市场

  另外,兰斋同时证实他们已经签下与宝儿同属一间公司的韩国新晋组合“东方神起”的新唱片发行权,在这张新专辑中收录了3首用汉语演唱的歌曲。兰斋表示,接下来中唱还将继续与一些韩国知名的歌手合作,致力推动中韩两国的音乐交流。

  其实,近年来有不少韩国知名的艺人一直致力开拓中国市场,从最早的安在旭、金喜善到最近安七炫和宝儿,而宝儿更是频繁出现在中国的舞台上,例如参加去年年底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韩歌会”和今年3月在深圳举行的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