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许慧欣比拼国标舞 小S:我比较会“搔头弄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报报道,小S竟然向许慧欣下战帖,两人要在舞技上拼输赢!小S有空就会练习跳国标舞,而拥有芭蕾舞底子的许慧欣,架势方面相当专业,两人激战几回合后,小S:我觉得许慧欣在舞步上比较有专业老师的气质,至于我跳国标舞比较久了,比较会“搔头弄姿”,两人各有千秋、不分轩轾。

  许慧欣虽然是第一次跳恰恰,但在一旁的老师直夸许慧欣学的很快,很有天份。许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欣说自己觉得跳国标舞最困难的部分在臀部,还有节奏很快。以前跳的都是爵士、HipHop比较柔美,问她觉得对手小S跳的如何?她笑说:“小S经验很多,而且常常练习,自己尽力而为。”

  学国标舞已经两年多的小S说:“其实国标舞最重要就是会挑逗,部论眼神、腰部线条都要抢尽风采,才会好看。”她也说:“演艺圈里阿妹的舞跳的最好,因为阿妹的舞台魅力很FREE、给人很自然的感觉。”问到她最欣赏的女艺人,小S说:“我觉得碧昂丝是大力士加软骨功,舞姿很令人赞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