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候选香港小姐玩游戏 11号佳丽落水大出洋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9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号梁丽莹起初姿势十足,及至中途失足跌倒。

陈自瑶玩游戏时全程搏尽,更不慎春光乍泄。

  廖碧儿、2R、官恩娜、叶璇、杨婉仪等,昨日(7.12)与一班应届港姐和无线新剧《赤沙印记@四叶草.2》的演员骆乐、陈自瑶等,为无线《Number1红星水运会》试玩其中一个高难度项目“浮桥竞走”时,有份落水的佳丽均显得十分狼狈,其中以11号梁丽莹最为失礼,竟突然失足仆倒水面。

  17号张博虽然亦有失足,但最终凭努力“连爬带行”完成游戏,算是成绩最好的一位佳丽。至于一班《四叶草》的年轻女演员,十分“惜肉如金”,均在泳衣外加上一件背心以防走光,其中陈自瑶和骆乐算是玩得比较投入,其余均可谓欠缺看头。
  此外,虽然2R、廖碧儿和叶璇等均有到场,但却以不同理由拒绝落水,廖碧儿说:“我是副队长,所以不用玩,只要打气助威就行了!”而杨婉仪则表示害怕看见男士穿三角泳裤,连在沙滩看见亦也转头走。

  (来源:21CN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