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成为首部登陆北美主流影院的中国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记者昨天获悉,被高价购买的《英雄》定于今年8月26日在北美上映,米拉麦克斯公司准备动用大力宣传。《英雄》因此有望成为首部登陆北美主流影院的国产影片。

  米拉麦克斯公司早在前年出价2千万美元购买《英雄》北美发行权,同时协助影片运作进军奥斯卡宣传活动。但是没想到双方合作多有不快,意见发生分歧,尤其奥斯卡落败更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双方留下阴影。原定今年6月在北美上映,结果一拖再拖,惹得新画面公司张伟平大发雷霆。记者却得知,米拉麦克斯经过周密计划,已经决定8月底推出雪藏两年多的影片,而且为了保证收回成本,会不遗余力在海外宣传,打算全面挤入北美主流影院。

  如果一切顺利,《英雄》将成为首部登陆北美主流影院的影片,张艺谋再次成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之人。据业内人透露,中国影片想进入北美主流影院是难上加难,算起来也只有当年一部《卧虎藏龙》,但还是出自好莱坞制造。事先传言,米拉麦克斯公司考虑到市场因素,要把片名改为《李连杰之英雄》,现在也被正式否定北美上映继续沿用片名《英雄》,但在宣传上会突出李连杰的表现,可能会在海报上改动演员顺序。而影片整个剪接也会作相应的修改,业内人表示:“《英雄》这个概念对于外国人理解有困难,需要在讲故事的方法上稍作修改,以便观众理解整部影片,这也很正常。”

  记者从新画面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张伟平告诉记者:“李连杰已经将这件事情告诉我了,8月26日就即将要上映。这将是第一部中国电影进军北美主流影院,《英雄》有这个实力,张艺谋也有这个实力。”然而,张伟平更看重眼下的《十面埋伏》,“《十面埋伏》的北美票房会更好,很多好莱坞片商对它更感兴趣,毕竟《英雄》是讲帝王将相的故事,那段历史国外人并不了解,《埋伏》故事则更有普遍性。”(记者李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