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巴靠奥运会推销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30 信息时报

  本报讯错过了夏季联赛,巴特尔等于错过了向NBA球队“推销”自我的最好机会,不过他的经纪人夏松表示,巴特尔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才是他能否赢得青睐的关键。

  “虽然巴特尔已经回来了,但现在差不多有十来支球队都跟我保持着联系,”夏松说。“其实今年的情况跟2002年世锦赛时有些近似,当时巴特尔也没法参加夏季联赛,但很多球探在世锦赛上了解了他的能力。今年赶上奥运会,那些NBA球探们会更加关注,据我所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国家队这个月去贝尔格莱德打钻石杯时,就会有很多球探到场,而且他们还会一直盯到奥运会。”

  夏松表示,巴特尔由于恢复正式训练时间并不长,最近的状态仍未达到最佳,但令人欣慰的是大巴一直处于上升期,因此他对大巴在奥运会上的表现抱有信心。另外,NBA新赛季的季前赛将于9月30日集中球员,到那时巴特尔的去向将会出现新情况。“巴特尔的实力还是有的,所以我们暂时不会考虑‘一旦落选NBA怎么办’,包括像去欧洲打球这种假设。”夏松说。

  和奥尼尔等超级中锋相比,他们只能算是NBA中的末流中锋,不是能力低微就是人老珠黄,可他们却都是巴特尔的最大竞争对手。(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