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卫觉醒”第一场庆功宴 徐若瑄送蛋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33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有泪有笑,还有美酒和美女相伴,刚完成个人演艺生涯中,第一场“FUN暑假演唱”的“元卫觉醒”,一直到了庆功宴现场,还不敢相信这一切是事实而非一场梦!从演唱会前的一个月开始,每天平均睡不到三个钟头的“元卫觉醒”,演唱会结束后,带着虚脱却亢奋的心情,一路杀到台北市安和路某家啤酒屋举办庆功宴,没想到两人私底下“哈”了很久的师姐徐若瑄,早就来到现场恭候他们的大驾,吓得两位大男人方寸大乱,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

  相较于卫斯理和是元介的失神,神秘佳宾徐若瑄倒是显得落落大方,不但开心的祝贺FUN暑假演唱会圆满成功,还送了一个大蛋糕,恭喜他们的首张专辑销售突破五万张大关;尤其卫斯理更是难得以撒娇的口吻向徐若瑄抱怨,原来两人前几天才通过电话,没想到徐若瑄竟然口风甚紧,一点也没透露昨晚会以神秘佳宾的身份,参加他们的庆功宴!徐若瑄笑说,其实会赶到《元卫觉醒》的庆功宴,有两个重要的原因,其中之一当然是对这两位师弟疼爱有加,之二则是因为自己发片在即,顺道过来跟卫斯理邀首歌!

  与徐若瑄已有多年交情的卫斯理一听,自然也是大方允诺,一定会帮师姐量身订做一首新歌,更预祝徐若瑄即将进行的新专辑也会有好成绩!而除了徐若瑄之外,公司为了让两位情窦初开的大男生,一次乐个够,经纪人葛姐甚至还拿起电话,直接拨给了他们的梦中情人侯佩岑,特有偶像男歌手缘的侯主播,也向两人表达了祝贺之意,只可惜害羞的是元介,从头到尾非但不敢正眼看徐若瑄,连侯佩岑的电话也不敢接,气得卫斯理一直对他碎碎念:你明天一定会后悔莫及!

  看到葛姐大力相助,两位大男生有感而发的表示,从踏入歌坛之后,他们始终是备受呵护,特别是是元介一家人都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连人在大陆拍戏无法到场的贾静雯,也专程传了通简讯给弟弟卫斯理,要他放轻松好好加油,想到一路上这么多人的“相挺”,说着说着,两人又红了眼眶,不过,在演唱会上已经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元卫觉醒”,一再提醒对方:“不要再哭了!”连工作人员都取笑他们说,再这样哭下去,两人将会名列台湾最爱哭创作团体排行榜第一名!至于,被问到演唱会结束后,两人最想做的事?“元卫觉醒”毫不掩饰的说:当然是好好睡一觉!

  想到今天终于不用再赶任何通告,也不用为演唱会排练,两个人更是在庆功宴上开怀畅饮,看得身旁的工作人员都为他们捏把冷汗,因为平常是元介只在家中陪妈妈喝酒,卫斯理的酒量据说也只有到「小酌」的程度,但是,正HIGH的两人都说,为了这次演唱会能顺利成功,他们决定要小小破戒一番,不过还是会有分寸,因为他们可不希望,这一天难能可贵的假期,就在宿醉之。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