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力挽近年颓势 莎朗-斯通《本能2》全裸上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5:0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莎朗-斯通的《本能2》,经过一波三折,终于拍板定案要开拍!而且她还事先大声嚷嚷,自己不拍则已、一拍肯定要惊死人,在续集中脱到精光,给影迷好看!

  本来以为要胎死腹中的啦,因为莎朗-斯通和续集片监制,为了签约后影片迟迟不开拍而闹上法庭,每个人都还想说会没完没了咧,没想到,不拍到《本能2》心不死的莎朗斯通,跟人家在庭外和解,说只要人家让电影起死回生,就决定不告,于是整个计画目前如火如荼进行中。

  高兴得快飞上天的莎朗,心情一好就放话说:“片商付我一千二百万美金高片酬,就是想我在片中能脱到一件不剩,既然他们都那么有信心了,我当然也义不容辞啦!”

  不过想也知道,近年来一事无成的莎朗-斯通,早就算计着要靠《本能2》翻生,所以不必怀疑,她绝对是会完全豁出去的啦,即使麦克道格拉斯拒绝再演出,也没坏了她的兴致,莎朗还嫌他老呢,准备挑选年纪较轻的汉子,跟她“坦承相见”。

  千龙图片近期精彩回顾
凭谁解花语

超微距摄影

国际摄影展

最美是日落

狂热比基尼

(来源:江南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