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位获艾美奖最佳女主角的黑人影星珊福辞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好莱坞影剧圈今天传出电视艾美奖得主、黑人祖母级明星伊莎贝尔·珊福(IsabelSanford)不幸辞世的恶耗。她的发言人表示,珊福于九日在洛杉矶一间医院去世。

  包括黑人奥斯卡影帝薛尼·鲍迪(SidneyPoitier)、著名喜剧演员比尔·柯斯比(BillCosby)等,今天都对珊福的去世表达沉痛的哀悼。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享年八十六岁的珊福,早年曾在著名电视影集《全家福》(All inTheFamily)中担纲,而她也是历来第一位赢得电视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的黑人演员。

  最近,她因为一九六七年演出的经典电影《猜猜谁来吃晚餐》(Guess Whos ComingtoDinner)等所累积的成就而赢得好莱坞星光大道之星的荣誉。

  她的发言人今天表示,珊福是因为年老体衰于上星期五在洛杉矶一间医院逝世,她的葬礼正由演艺圈好友筹备中,预定本周稍晚举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