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歌迷令朴树手足无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蕙茹王若冰) 昨日下午3时,朴树参加了“相约朴树与你面对面”歌迷会。成都美眉歌迷的热情,令酷哥朴树招架不住,几度失语,只好高唱“啦啦啦……”

  与此同时还举行了朴树创作的广告歌《RadioInMyHead》MV成都的首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播仪式,朴树的同门师弟E乐队也专程前来捧场。朴树的出场颇具戏剧性,MV中出现的变脸画面在现场再现,五位戴着面具的“朴树”共同登台,在歌迷猜中谁是“真身”后,他才露出真面目。

  朴树在女歌迷的尖叫声中腼腆地只说了一句“非常感谢大家”就不知说什么了,一番紧张地“啊……然后……呃”后,他干脆不说话,连唱两首歌《逝去》《她在睡梦中》。随后,朴树又手足无措地站在舞台上,眼神充满了无助,“他又不知道说什么了。”一位记者笑言。朴树的化解方式竟然是主动要求加唱,女歌迷这下更加疯狂,“唱《那些花儿》《生如夏花》《我爱你,再见》……”酷哥朴树只好连唱了《傻子才悲伤》《且听风吟》,才算勉强交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