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否认走穴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1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12日,国内一些网站、报纸纷纷报道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文清“走穴未果,顶风作案,面临央视处罚”的新闻。昨日上午9时许,正在北京参加音乐频道观众见面会的朱军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吃惊。他利用午餐时间上网查看了,并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他说:“这是一则严重失实的报道,非常伤人,给我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具体承办中国龙虾节演出的南京司麦尔文化公司董事长成中和也向记者证实,这篇报道与事实大相径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朱军说:“大约一个月前,第四届中国龙虾节组委会有关人士拿着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政府的邀请函,邀请我参加演出。我按照规定,向部里作了汇报。这不是报道中定性的‘走穴演出’,更不存在‘顶风作案’的问题,而是组织与组织之间正常的业务联系。”记者了解到,中国龙虾节的演出定于7月6日下午举行,可在离演出还有两天时,朱军接到台里更为重要的工作安排。经与龙虾节组委会协商并取得理解后,朱军取消了参加这次演出的计划。朱军说:“这篇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朱军是临上飞机的时候被央视调回’,纯属瞎编。”

  一周以前,朱军刚刚当选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这无疑是他的艺术成绩获得了各方认可。朱军说:“自从我进央视以来,台里一直对主持人要求非常严格,我知道自己应该如何把握自己。如果我平时工作中的组织观念淡漠到‘顶风作案’的程度,我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这篇报道在发表前并没有向我核实,我的手机一直开着,之前根本没有接到有关这件事的任何采访,作者显然是把一些道听途说甚至是杜撰的内容登了出来。我对此很不理解!”朱军已就这则失实报道向有关部门作了初步反映,诸多国内知名网站已迅速删除了这则不失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