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口智子木村拓哉《悠长假期》8年后再会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1 南方网
  大洋网泰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悠长假期》剧照

  南方网讯据信息时报消息,“上世纪90年代日剧女王”山口智子将她的“综艺处女秀”献给木村拓哉。出道20年从未上过综艺节目的智子,在木村等人主持的《SMAP×SMAP》担任现场来宾,该节目预定下周一在日本播出,这是她和木村拓哉演完《悠长假期》8年来,首度同台。

  山口智子近年十分低调,下周现身《SMAP×SMAP》是她继年初主演TBS电视台特别连续剧《向田邦子的情书》后,今年第二度现身荧光幕。《SMAP×SMAP》每年夏天固定有一集现场直播加长版,并邀请重量级明星壮大声势,智子是今年特别嘉宾,将在节目中的“BistroSMAP”单元中演出。电视台人士表示:“我们过去曾数度力邀山口智子,直到今年才实现。”

  智子与木村拓哉于1996年合作演出《悠长假期》叫好叫座,平均收视率达29.6%,奠定两人巨星地位。两人时隔八年再同台,木村计划畅谈当年片场回忆,其他第一次与智子同台的SMAP团员也非常期待。中居正广表示,他要帮观众挖掘山口智子的谜样私生活,并请她品尝五位天王帅哥的厨艺。

  山口智子自1995年12月与唐泽寿明结婚后,除了为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广告代言外,甚少公开活动。广告身价达6000万日元的她,平日过着在进口商品专卖超市买菜的贵妇生活,但最近突然复出拍电视剧、上节目,月底还将推出第二本散文集《反省文──夏威夷》。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