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恋半年 渴望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4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末,周迅与李大齐牵手亮相北京

  周迅和李大齐相恋备受媒体关注,继上周末两人手牵手亮相北京酒吧后,11日晚两人双双出现在师弟陈坤的录音间,被记者撞了个正着,两人随即面带微笑而去。周迅也于前日首度打破沉默,承认两人已相恋半年,并表示希望可以结婚。

  周迅:两人已相恋半年

  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的恋情传开后,双方都躲避着媒体不愿多说。但上周末,两人在北京酒吧街上穿着随性,十指紧扣牵着另一半,大胆地宣示恋情,不怕旁人异样眼光!

  而前日,记者更在陈坤的录音间里意外地碰到周迅与李大齐,周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更在访谈中表示,她和李大齐相恋半年,但她否认两人已经结婚。据介绍,周迅也于11日晚正式将李大齐介绍给自己的经纪人李小婉,而在过李小婉这一关前,周迅的爸妈已看过李大齐,也很喜欢这个台湾小伙子。至于李少红导演则在前不久,为《恋爱中的宝贝》前往意大利参加影展时,就见过李大齐了。

  据了解,周迅和李大齐没有合作过,应该是通过刘若英认识李大齐,两人因而坠入情网,同时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两人都很珍惜这段情缘,并希望大家只要给予祝福,不要过度关注以免干扰爱情的正常发展。

  李小婉:周迅戴定情戒指

  对于周迅11日晚带李大齐拜访李小婉一事,李小婉事后大赞李大齐:“这个孩子真好,斯文有礼,且很踏实,这么优秀的男孩我怎会反对。”

  李小婉坦言,当晚她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因为她很怕经历“李亚鹏事件”的周迅再受情伤。但她见到李大齐后,一切的忧虑全没了,李小婉说:“他很尊重周迅,李大齐没有大男人主义。就以当天吃的水煮鱼来说,李大齐过去并不能吃辣,但与周迅交往后配合她的饮食习惯,开始吃辣,当晚的水煮鱼也是以辣见称,看得出他的体贴与用心。”李小婉在与李大齐的“深谈”过程中,已经希望他未来的工作能多在大陆,以免与周迅聚少离多。

  至于两人何时步入礼堂,李小婉喜悦地说:“快了,周迅的手上已戴了定情戒指了!周迅真的到适婚年龄了。”本报综合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