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36 解放日报

  赵丽宏新著《闻乐札记》问世

  本报讯(杨柏伟)赵丽宏新著《闻乐札记》近日由上海辞书出版社出版。这是一本和音乐有关的散文集。这些隽永的文字,是一个爱乐者因音乐而生出的惊喜、陶醉和思索,能引导读者走进美妙的音乐世界。此外,书中还有数百幅和音乐有关的彩色图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从头开始》与网络电台互动

  本报讯(记者吴海云)由钱程、秦雷、顾竹君、豆豆主演的都市轻喜剧《从头开始》,即日起将与东方宽频(www.smgbb.cn)、上广文艺频率、戏剧频率互动,打造一个跨媒体互动的品牌栏目。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尝试担任《从头开始》的编剧。

  本市有名家书画拍卖

  本报讯(栗荥)博达公司定于7月18日在本市南京西路奇石古玩市场内中央展厅二楼举行名家书画拍卖会。受到藏家喜爱的海派大师程十发、林曦明、周慧君、韩敏、王宏喜、乔木、胡振朗、王明明以及全国美展获奖者刘长江、张应华、孙中元、王海鹏、木西等名家的国画、油画作品,全部以培育艺术市场的超低价起拍。488件拍品即日起至17日在同一地点预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