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全国寻找“小龙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3 哈尔滨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江军)随着武侠大片《神雕侠侣》原定开机时间的日益临近,“小龙女”的人选却迟迟不能确定,害得一贯自信的大胡子张纪中也不禁感叹:“偌大个中国我就不信挑不出个小龙女来!”为此,剧组启动紧急预案,联合主流媒体面向全国,紧急寻找“小龙女”,本月底前,“小龙女”无论如何也要浮出水面。

  由于重拍《神雕侠侣》有着极大的社会影响力,观众包括金庸先生在内,更是对男女主角杨过和小龙女的演员人选有非凡的期待,这使得剧组倍感压力。

  在坚持启用新人的原则下,导演组已经看过了数百名前来应征的青年演员,期间还远赴上海、四川选秀。

  杨过的最终人选目前已经逐渐清晰,而小龙女的人选,却始终一筹莫展,在刘亦菲等热门候选人逐渐淡出剧组的视野之后,中戏、北电、上戏等名牌艺术院校的众多女孩也都与“小龙女”擦肩而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