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选角为果 张纪中自称患了审美疲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昨(13)日,著名制片人张纪中来成都为筹拍中的电视剧《神雕侠侣》选景。谈到日前如火如荼的选角一事,张大胡子表示现在主角杨过和小龙女都还没最后定下来,小龙女的人选尤其让人头疼。

  张纪中说,从《神雕侠侣》正式选角以来,“我每天都要面对大量的美女,现在已经有一些审美疲劳了。”至于总导演于敏谈到的“想找一个腕级美女来扮演小龙女”,张纪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说:“我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我当时比较看好的是周迅。但是后来投资方说一定要在新人里面选演员,我就只有放弃了。”但张纪中表示,要找长相漂亮、气质超群又演技良好的新人实在是太困难了。

  “很多人都认为我有权力定下某个角色,实际上我说了是不算的,出钱的投资方和代表市场一方的各地电视台在角色上的发言权都比我大。”谈到杨过人选,张纪中的表情变得更加痛苦:“杨过也不好选啊,因为杨过这个角色集顽皮、恶劣、多情、专情、侠义的气质于一身,这样的演员实在是太少了。”

  提起外景地的选择,张纪中的神态一下放松下来。他表示对美丽的九寨沟情有独钟,“我们准备在九寨沟拍摄一些经典段落。比如古墓外景、小龙女被强暴的花海、绝情谷主的绝情谷等。”目前,九寨沟里已经被选中的景点包括珍珠滩、五花海以及神仙池等,张纪中还透露说,剧组打算9月1日进组,9月25日结束在九寨沟的拍摄。(记者杨翘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