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角再起波澜 刘亦菲有望演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被炒得红红火火的《神雕侠侣》选角事件近日再起波澜。投资方东方慈文公司昨日发出声明:面向全国招聘女主角小龙女的演员。同时记者从东方慈文公司了解到,杨过的人选至今仍在黄晓明和聂远两人之间徘徊,原因是公司高层意见出现分歧。记者同时了解到,如果从新人中仍然挑不出合适的人选,不排除重新将刘亦菲招入剧组的可能。

  记者昨天从东方慈文内部获悉,其实目前杨过人选的决定权已不再掌握在总制片人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纪中手中。不可否认,张纪中在选角过程中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但因为他并不是投资方,所以他手中不具备拍板权。现在杨过游离于黄聂二人之间,是因为东方慈文内部对于黄晓明和聂远都各有一批支持者,在这些人里不乏手握实权的高层领导人,内部已经就两人的去留问题有过多次讨论,但每次都因为双方相持不下而没有结果。

  《神雕侠侣》自传出第一个“疑似”男主角谢霆锋至今已数月,当黄晓明浮出水面后,一度形势比较明朗,但聂远等人的介入则让选角事件变得扑朔迷离。日前剧组正式试装试戏之后,更是众说纷纭。不过有一点很明显:黄晓明和聂远都还不是主创人员中的理想角色。张纪中中意的谢霆锋又因档期原因彻底无缘“神雕”,看来“选角”还任重道远。

  对于刘亦菲的意见,大家则比较统一。东方慈文方面认为,首先从年龄上,要饰演杨过的“姑姑”,刘亦菲实在太嫩了。同时,她的演技也无法驾驭这个外表冷漠但内心世界丰富的复杂角色。张纪中说:“我们把落实小龙女人选最后的日期推后了半个月,把范围放宽,排除原来的视觉死角,比如说外省市的一些艺校里也往往藏龙卧虎。”东方慈文方面表示,这次大范围选“小龙女”,储备演员也有份参拍年内启动的《七剑下天山》、《迷情》、《男左女右》等剧。

  本次祭出“480小时全国选角”的大旗,东方慈文虽然看起来志在必得,但心里并不十分有底。这就意味着,刘亦菲的退路并未完全堵死,如果在20天之后仍然无法找到合适的“小龙女”人选的话,东方慈文仍然可能再次将她扶上马。(记者曾玉)(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