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宗盛公开信证实:我们真的离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宗盛忆莲各自凭歌寄离情

  新快报综合报道 前天傍晚,记者收到了一封李宗盛的公开信,不到一小时后,记者又拿到了林忆莲发给香港媒体的传真。两人正式承认他们已经离婚。从两人短短的声明中可以看出,这对夫妻是抱着互相尊重的心情和平分手的。

  结婚6年、曾多次传出婚变消息的李宗盛、林忆莲夫妇近日再次被媒体报道已经签字离婚。对此,近期一直在北京的李宗盛保持缄默,他的秘书也一反过去传出离婚消息时第一时间否认的姿态,不愿回应媒体。

  1998年两人“奉女成婚”,但同时也是两人感情凋谢的开始。由于双方各自有不同的工作重心和市场,香港、台湾、上海、新加坡、北京等地满天飞,有关二人夫妻关系“亮红灯”、“一度分居”等传言一直不绝于耳,而林、李始终对感情问题保持低调,并在出现传言时一致对外否认。进入2004年,特别是林忆莲在北京开演唱会之时,两人的婚姻问题再度被媒体追报。但此次两人一反以往以公开露面反驳流言的做法,李宗盛真的没有在林忆莲演唱会上出现。于是传媒便再次迅速报道了有关两人婚变的消息,称这对夫
妻已于6月底签字离婚。考虑到3个小孩子的心情,才不打算在签字后对外公开消息,而要等到李宗盛本月带着女儿赴温哥华过暑假后才会透露。从李宗盛此次的公开信中可以看到这些传闻的确是真的,这一次,爱真的已经成为往事。但是李宗盛表示不会就此事接受任何采访,记者从其他方面得到的李宗盛态度是“遗憾”。

  (佳佳)

  12年路长情更长·当爱已成往事

  林忆莲的音乐事业在1992年攀上巅峰,不过亦于同年与台湾音乐大师李宗盛传出绯闻,十二年情路中,有五年苦恋,而于1998年结婚后,夫妇二人将婚姻保持极度低调,忆莲不但从未和李宗盛一起公开露面,更不大愿意在访问中透露婚姻生活,因此惹来诸多猜测,曾数次传出婚变。

  1992年,林忆莲和已婚的李宗盛因合唱《当爱已成往事》认识,其后他为她担任唱片监制,开始传绯闻,但两人一直否认,只说是工作伙伴。
1994年,林忆莲卖掉香港物业移民加拿大,李宗盛亦暂停音乐工作一年,到加拿大寻找灵感,绯闻传得更烈,他终在1997年跟前妻朱卫茵离婚。

  1998年初,林忆莲和李宗盛的五年苦恋终于修成正果,举行记者会宣布怀孕的消息。2月于温哥华注册结婚,5月在台湾诞下女儿李喜儿。

  1999年,传内地女歌手刘泌介入李林婚姻,李宗盛强烈否认,并指传言臭不可闻。

  2000年,又传他们因聚少离多,加上李宗盛的音乐创作出现枯竭,夫妻感情起变化。直至年底林忆莲在新加坡开校园演唱会,被发现李宗盛与她同行,才打破婚变传闻。

  2002年,林忆莲在香港开个唱,李宗盛没有露面,唱片圈耳语四起,传李宗盛的绯闻新对象是吴倩莲,再次遭李否认。

  2003年年底,被传媒拍得一家人在北京吃饭,气氛融洽,他们的“全家福”才首次曝光,她在《明周》专访中证实“我们没有分开”,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2004年7月12日 两方分别发表声明,证实已经离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