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科本遗孀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美国摇滚传奇人物柯特·科本的遗孀、人称“风流寡妇”的摇滚歌手科特妮·洛芙在40岁生日那天被法庭以故意伤人罪宣布逮捕。但缺席审讯的她并没有被立即执行逮捕,而是因妇科疾病被送进纽约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律师迈克尔否认洛芙此次入院与吸食毒品有关。目击者称,洛芙躺在担架上被送进一辆救护车里。纽约市消防和警察部门证实,紧急救护人员在上周五确实从洛芙的住处将一名妇女送往医院。其后,医院提供的一份回执报告称,该名妇女于当天下午流产。

  据悉,洛芙的逮捕令已被输入美国国家执法数据库中,这意味着警方可以在任何时候拘捕洛芙。除了故意伤人的指控外,刚满40岁的科特妮·洛芙还面临着非法拥有麻醉品等多项指控。

  图:科特妮·洛芙在娱乐圈有“风流寡妇”之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