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献上暑期套餐 少儿频道将增加国产动画片比例 (2004-07-14 09:09:29)(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9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从昨天开始到8月29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在为期49天的时间里为孩子们献上一份“暑期盛宴”,此次特别编排以“科学教育”为主,集知识性、娱乐性、观赏性、互动性为一体。

  为了普及孩子们的科普知识,安排了57集系列人物专题节目《科学人生———50位中国科学家风采》,届时孩子们将与杨振宁、吴文俊、袁隆平、王选、钱学森等科学家面对面;百集系列片《科技英才》则通过一系列改变人们生活的科技入手,带出隐藏在科技进步背后的各行各业科学家的故事;30集系列专题节目《机器人世界》是一档展示机器人精彩赛事,普及机器人知识的科普类节目;30集系列片《神奇之窗》则是一档科技探索类节目。

  为了加强对孩子们的道德教育,少儿频道隆重推出《公德行动》特别节目《天下无双———世界遗产知识竞赛》,旨在让青少年进一步认识祖国宝贵的文化遗产,深刻地了解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200集大型电视专题片《爱我中华———百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巡礼》详细介绍了如延安革命纪念地等近200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另外,在暑假期间,一批曾获全国电视剧“飞天奖”的经典剧目和优秀儿童剧也将汇聚荧屏。(北京日报赵文侠)(来源:北京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