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伯恩的身份2》23日美国上映 马特-达蒙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6 千龙新闻网

  《伯恩的身份》续篇《伯恩的身份2》将于本月23日在美国上画,目前,大型广告已在洛杉矶街头密集亮相该片也于前晚在洛杉矶WGA试片间举行了试映。在续集中,马特-达蒙再度扮演间谍杰森-伯恩,他一开场就连人带车冲进河里,然后又跛脚、中枪、撞车、爬桥,逃遍全球,比第一集更刺激,也更苦命,难怪他会说:“我不想再演动作片了!”

  伯恩再过亡命生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伯恩的身份》于2002年推出,意外成为环球公司在美国市场的年度卖座片,同时登上当年DVD租售榜冠军。马特.达蒙饰演急于寻找失去记忆的杀手情报员,集冒险、斗智及拳脚于一身,好评如潮,片商于是乘胜追击拍续集片。前晚,该片举行了试映,让媒体得以先睹为快。这次续集的火力特猛,尤其结尾的双车对战,摄影机从各个角度捕捉车子逆行、飙速、撞击等高难度画面,营造出全片最高潮,席间两度爆发出热烈掌声。

  据悉,马特.达蒙曾经表示,对拍续集的电影没多大兴趣,此番破例再挑大梁,面对影迷及票房的双重压力,他就坦言“心情轻松不起来”。片中,他遭遇正、邪两方无情追杀,靠着过人胆识、优秀的语言能力及一手好功夫,才化险为夷。只是恋人香消玉殒的亡命生涯并不好过,上了妆后又得天天都是满脸泥水及汗水,颠覆了以往大银幕上英雄片贯有的帅气形象。

  首集讲述伯恩失忆,续集故事则说他被人嫁祸遭到缉捕。片商请来演技派女星琼-艾伦扮演咄咄逼人的中情局探员帕梅拉,她与马特只有两场讲电话斗智的对手戏,都被耍得团团转,令人拍案叫绝。与此同时,杀手Kirill也对伯恩虎视眈眈。不断自问“我是谁?”的马特-达蒙在逃命之际,仍需面对误杀某国高官妻子的内疚感,动作场面精采,内心戏份一样毫不逊色。德国女星法兰卡.波坦凭借《罗拉快跑》成功打进好莱坞,这次在续集里戏份虽轻,但就具有关键性的地位。

  终场飞车戏堪称大手笔

  影片的外景地遍及德国、印度及俄罗斯等地,成本可说是大手笔。一开场即在印度大街上飞车追逐,令人眼花撩乱。马特-达蒙在柏林饭店被重重警力包围时智取逃脱的设计,媲美首集大使馆开溜戏的趣味。终场前他在冰天雪地的俄罗斯抢下计程车上演另一场飞车高潮戏,枪战追逐长达10分钟。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以手提摄影机运用镜头,不时安排特技演员驾车自侧面突然冲撞,充满紧张刺激的临场感。

  好莱坞续集电影卖座通常不如前一集,但今年这几部续集片的票房、口碑都很好,《伯恩的身份2》这次试片反应颇佳,预示这部续集片的票房,有望胜过第一集。泰渔

  剧情

  该片是《伯恩的身份》的续集,讲述虽然伯恩现在隐居在某个不知名的小地方,但是他过去生活的一点一滴却仍然像恶梦一样困扰着他。尽管他已经不想再寻找过去的生活了,但是他的过去却找上了他——某国的一个重要外交官员被残忍地谋杀,杀手在现场留下了一张电话卡,经查证是属于杰森-伯恩的。这使得CIA非常恼火,两国的和平也危在旦夕。虽然CIA知道伯恩其实是无辜的,但是仍然要求伯恩为他们找到真正的凶手。此时,伯恩不得不重新回到以前的间谍生涯里,他惊讶地发现——杰森-波恩的身份只是中央情报局特工大卫.韦伯的伪装身份之一。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敌人和朋友:中央情报局,CIA之中的叛徒,一心想要了解伯恩过去的人,还有不知道究竟是敌人还是盟友的组织,杰森-伯恩要怎么一一化解危机呢?(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