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绑架案"事主吵作一团 怀孕女子"威胁"几米? (2004-07-14 09:30:4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30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本报刊登“几米经纪人澄清绑架事件”的报道后,昨晚,张女士(化名)找到本报记者,声称自己就是所谓“绑架案”的当事人:“本来我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但看到几米经纪人李雨珊向媒体发出的声明,有众多失实之处!”张女士证实,发生在7月9日晚的纠纷确实是由劳资纠纷引起,却不像李雨珊指称的那样属于“离职人员无理取闹”,而是因为上海墨色拖欠她34.4万元的奖金。张女士特别透露:“我本人已经怀孕6个月了,怎么可能做出‘绑架’这么危险的事来?”

  几米经纪公司欠我34.4万元

  据张女士介绍,上海墨色自去年4月成立后,关于几米作品衍生产品的授权业务进行得并不好,急于找一个市场总监来拓展业务,去年8月,张女士进入墨色,担任市场总监一职。张女士说,她与墨色签订了一个劳动合约,合约中明确设立了关于她的薪金是月薪税后8000元加提成,即她每签订一笔授权合同,都可以拿到相应奖金。但是当她的工作展开后,墨色却不肯付给她奖金。今年2月,张女士再次向公司要求支付奖金,但公司采取不回答的态度,第二天,张女士就收到了一份开除通知书。

  张女士告诉记者:“到我被开除为止,上海墨色总共欠我34.4万元的奖金。于是我在徐汇区申请了劳动仲裁,4月份我拿到仲裁结果,要求墨色支付我34.4万元欠款,并恢复与我的劳动关系。他们不服,起诉到徐汇法院,就是在7月9日,徐汇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其上诉请求。在这个过程中,我多次与李雨珊联系,但她从不肯接我的电话。”

  当晚我们只有3个人去找几米

  李雨珊在声明中指出,“此离职员工于7月9日当晚伙同多人闯入几米入住的酒店房间,要求几米处理此人与上海墨色的劳资纠纷,后经报警处理即时平息”,但张女士却有另一番说法:“当晚10点左右,我们拿着有关的判决文件到酒店,敲开几米的房门,希望他可以了解其经纪公司在上海的所作所为,他也表示会跟李雨珊沟通。大概11点半左右,我们和几米赶到墨色公司,李雨珊正在那里办公。交谈之后,李雨珊说她要去打几个电话,我们没想到她居然会报警。”

  记者追问张女士到底与几个人进入几米房间的,张女士肯定地说:“除了我,还有我妈妈和我的一个男性朋友,我们本来就没打算对几米怎么样,更没有‘绑架’一说,况且我怀孕都6个月了。”张女士告诉记者,当警察赶到后,发现这只是一个普通纠纷,就让张女士他们立即离开墨色公司,并没有采取任何其他措施。

  张女士:几米对此有责任

  在张女士诉说完整个事件后,记者也问:“在晚上10点以后去打扰一个人是极不礼貌的行为,而且当晚11点之后您还要求几米前往墨色公司,这是不是对几米很不公平呢?因为他毕竟不是墨色的具体负责人。”张女士坚持:“上海墨色是台湾墨色的分公司,几米是台湾墨色公司的股东之一,他有责任了解自己经纪公司的运作情况。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才找到他的,因为觉得也许他说的话会对李雨珊起到一些作用。我们并不是故意那么晚的,是因为很晚才等到他,我们没在记者会上提这个问题,也是怕影响到几米。当晚前往墨色,也是经几米本人同意的,我们并没有强迫他。”

  经纪人:这伤害到了几米

  记者随后致电李雨珊,把张女士的诉说向她求证,李雨珊表示:“那只是她单方面的说法。首先,这个劳资纠纷是因为大家对奖金的解释不一样,就按她自己说的,这个纠纷已经进入到法律程序,她是7月9日拿到判决书的,但我还没拿到,那她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而是当天就去找几米呢,这是不是意图不轨?而且现在只是一审,我们仍然可以上诉,她现在这么闹是什么意思?”

  李雨珊否认自己曾拒接张女士的电话,并表示张女士是因“行为不当”而被公司开除。“无论如何,几米是无辜的,这种极端自私不理智的行为,已经深深伤害到了几米。”(新闻晚报 记者孙立梅)(来源:新闻晚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