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Yumiko爆圈中追求者 EO2成员呼之欲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48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希怡(Yumiko)昨(7.13)日接受商台访问时表示,入行后少了男士追求,主持随即问有没有圈中人追过她,她说:“入行后都有,五只手指数得完。其中一个男孩的特征,高过我、大过我、主力唱歌、也拍过戏、不是大姓氏,当时试过Send短讯联络,不过我和他说做朋友好过拍拖。”事后Yumiko被记者大逼供,令她要向助手求救,问她曾否与追求者合作,她说:”n(活动)时有见过,你们去想吧,我不会说的,五个人里面有新人有不是新人。(有没心动过?)看到关心的短讯确实挺开心。(他有什么优点?)很细心。(送礼物?)手链,但不是很名贵。(出道多久?)我不会让你猜到的,(多久之前追你?)这一两年。(他是不是绯闻王?)一般啦!(单独吃过饭?)没呀!(有一点点喜欢他?)试过有好感,但我知道自己性格,做朋友会开心点,一拍拖就被人憎,因为我对男友要求很高,容易挑剔。“

  综合以上所有证供,Yumiko的嫌疑情人有余文乐、许志安及吴浩康等,不过均被Yumiko否认,但当问到嫌疑情人是否组合成员时,她即笑笑口答:“不知道!”而凑巧组合EO2的成员符合了Yumiko所讲的提示,故一致认为嫌疑最大。

  (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