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悉李宗盛林忆莲离婚 亲朋好友纷纷表示惋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林忆莲与李宗盛前日发表声明证实婚姻告终,忆莲的契爷(干爹)胡枫与好友伦永亮也感惋惜。李宗盛前妻朱卫茵对此事反应冷淡,徒弟房祖名则表示将“凭歌寄意”。

  伦永亮:忆莲是女人中的女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伦永亮表示今年4月跟忆莲在香港见过面,女儿喜儿未返港,他们聚首是为了工作,故未提及感情问题。伦永亮说:“忆莲是女人中的女人,渴求一段好姻缘,希望有美满婚姻。相信忆莲觉得婚姻这条路将来好难行,才有离婚决定。”伦永亮称感情不能由旁人分析,亦不能评论谁错或对,他眼中的忆莲是位坚强的女人,但他也会尽量联络以表示支持与安慰。

  前妻朱卫茵寄上祝福

  忆莲干爹胡枫(修哥)对干女儿离婚的消息感到诧异,他说:“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信不信好。”修哥表示早前盛传他们离婚消息,忆莲每次也跟他说:“干爹,没事的,不用担心。”修哥还说:“他们有这样可爱又乖的女儿,为何会以离婚收场?实在可惜。”

  李宗盛前妻朱卫茵对于“林李”离婚反应平淡,还反问记者这不是旧闻吗?她自言不是什么当事人,只可说:“祝福他们,也谢谢大家的关心。”

  房祖名未见师父情绪有异

  李宗盛徒弟房祖名早前签约“英皇”,李宗盛特地到香港出席其签约仪式,为爱徒打气。当时李宗盛笑容满面,不觉他婚姻已经濒临破裂。房祖名昨日(7月12日)回应师傅发表离婚声明,表示未听过师父提及离婚的事,之前也不觉得师傅情绪受到困扰。

  祖名说平日同师傅之间的话题,离不开音乐及他的女儿,没有察觉师傅不开心及有情绪困扰。如今师傅宣布离婚,他自己不知该怎么说,唯有将所有不好的事化为音乐,凭歌寄意。祖名说于两年前在加拿大见过师母,自此便没有再见过面了。(宗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