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奥赛罗》专题 >正文
两米的“奥赛罗”大男孩般率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52 东方网-劳动报

  英国“与你同行”剧团携莎翁名剧《奥赛罗》,今晚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首演。记者日前采访了剧中“奥赛罗”扮演者侬索·阿诺斯。身高1.98米、25岁的阿诺斯,黝黑裹身。言谈间,一双温和的大眼却透出几分大男孩般的羞涩。

  阿诺斯说他是第一次到上海,以前对上海的印象是从电视纪录片中来的。“上海是个国际大都市,感觉外部氛围与世界各大城市没什么区别。只是自己的形象与周围人太不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了。需要强调的是,我对演出有绝对的信心,我的优势可能就是来自于我的形象。”记者问,你的性格和“奥赛罗”是否有一致性?阿诺斯一听这话,一直矜持着的面庞顿时笑开了。“我出生在英国,父母是尼日利亚人,也许是受母亲对音乐的影响,我成了戏剧演员,姐姐是歌唱演员。生活中我的性格是外向的,有与奥赛罗相似的地方。我喜欢交友、听音乐,尤其是爵士乐,可以说现代青年喜欢的事物我都喜欢并接受。”他不忘补充,“我至今还是单身。”

  两年前,阿诺斯在英国中央学院语言文字戏剧专业毕业后,就和唐纳导演排演了《李尔王》,他认为唐纳是特喜爱文字的导演。“他一直都在帮助演员赋予文字的生命,带给你一种新鲜感。比如舞台上出现的是抽着烟的苔丝狄蒙娜,穿着裤装的爱米利娅,她们的造型是现代人的,而不是中世纪的。这在众多《奥赛罗》版本中是独一无二的。”

  用现代的表现方式来表达莎翁名剧,阿诺斯认为这是对自己的一个“巨大挑战”。“最好的表演往往是突如其来的。我认为故事发生在哪个地方哪个时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演员与观众之间的联系、交流。也许在大家的眼里,很希望奥赛罗完美无缺,但事实上,奥赛罗有很多弱点,这正是留给演员可予挖掘的表演空间。”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