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老鼠来北京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就在“迪士尼100周年奇幻冰上巡演”即将于本月20日至25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前夕,应中国对外演出公司之邀,享誉世界的著名卡通人物“米老鼠”家族中的米奇、米妮提前来到北京。

  13日下午3点,当主持人宣布新闻发布会开始的声音刚落,新世界冠军溜冰场里的“热情温度”似乎就已经能够融化整个冰场,首先新世界冠军冰场的小朋友表演了冰上节目《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冰圆舞曲》以及《冰上爵士舞》,在娴熟的滑冰技术基础上,通过音乐和舞蹈的形式向来自异域的客人问好,其后的《冰上小精灵》以及《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的表演更是博得了阵阵掌声。

  当米奇、米妮终于出现在冰场上时,瞬间在现场掀起了一股“冰上风暴”,全体小学员身着艳丽服装,手持彩穗,上场列队欢迎,娴熟的配合以及优美的音乐,让在场所有的观众和媒体都激动不已。

  迪士尼那些曾经令人难以忘怀的故事和使人着迷的人物形象已经进入了全世界的每个家庭,这种经历本身就让他们有一种传奇的色彩。此次站在中国的舞台上,他们表示也有一种兴奋异常的感受,他们没想到在中国也有这么多喜欢米老鼠的“鼠迷”,他们与中国的小朋友们现场交流,令他们感到惊奇的是中国小朋友的冰上舞蹈竟会这么出色,这也许更加可以证明艺术真的是不需要语言沟通的一种情感的交流方式。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当主办方领导致欢迎词后,小朋友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迪士尼故事的热爱以及对冰上运动的喜爱,随后请米奇、米妮上场为大型海报揭幕,接受小朋友的献花和礼物,这也预示着“冰上迪士尼百年庆典中国巡演”北京演出即将开始。

  当天发布会的现场,在4个滑鼠俱乐部演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还一起学起了新的冰上舞步,最后,众人一起跳起了轻松、流畅、诙谐、随意的舞步,和着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笑声,很长一段时间里回荡在新世界冠军冰场上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