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典奥运专辑出炉 15国巨星“手牵手”“心连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四年一度的国际盛事2004年雅典奥运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日前EMI唱片公司推出两张雅典奥运官方指定专辑,由四大洲、15国巨星联合演绎流行版《手牵手/Unity》和古典版《心连心/Harmony》。

  群星云集跨界演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其中收录了2004雅典奥运圣火主题曲《PassTheFlame》(薪火相传)由希腊歌手依尼斯(Yinnis)、土耳其性感偶像塔肯(Tarkan)与阿拉伯第一女伶卡夏(Katia)三人共谱的主题曲率先为8月13日开幕的雅典奥运揭开序曲。在这两张唱片中还包括了史汀(Sting)、艾薇儿(AvrilLavigne)、乔丝·史东(JossStone)、天命真女(Destiny’sChild)、黑眼豆豆(Blackeyepeas)成员、梅西·格蕾(MacyGray)、莫比(Moby)、兰尼·克维兹(LennyKravitz)及莎拉·布莱曼(SarahBcenterman)、迈可森(Maksim)、范吉利斯(Vangelis)、卡拉丝(MariaCallas)、多明戈(PlacidoDomingo)、陈美(VanessaMae)、夏绿蒂(CharlotteChurch)等四大洲、15国巨星的歌曲。

  巨星合作声援奥运

  《手牵手》流行版中有不少巨星的合作。日本小天后宇多田是其中惟一的亚洲明星,多届葛莱美奖得主史汀和“BBC世界音乐奖最佳欧陆新人”葡萄牙流行小天后玛丽莎重新演译名曲《AThousandYears》,蓝尼·克维兹在美伊战争时于个人官网上发表供歌迷免费下载的单曲“WeWantPeace”此番则与莎拉·布莱曼、中东最受欢迎伊拉克歌手艾尔·撒希尔全新合作;天命真女和“黑眼豆豆”合作《IKnow》;艾薇儿重新诠释鲍勃·迪伦反战名曲《敲天堂之门》(KnockingOnHeaven’sDoor)。古典版《心连心》则有迈可森演奏2004雅典奥运大会主题曲《奥林匹克之梦》(OlympicDream),莎拉·布莱曼、卡拉丝、多明哥、陈美、夏绿蒂等人也有经典作品声援雅典奥运。(记者马向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