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报告文学大奖评选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3 新京报

  《南方都市报》“孙志刚事件”报道可能入选

  本报讯(记者术术)昨日,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在现代文学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中国报告文学第三届正泰杯大奖”的评选工作。

  报告文学学会表示,从第三届开始改为每年评奖一次,评奖范围为年度内全国报刊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表及出版社出版的长、中、短篇报告文学作品。本届评选作品为2003年1月至12月期间发表的作品。另外,报告文学学会称,获奖作品的数量将依据入选作品情况而定。

  报告文学学会会长张锲表示,2003年中国经历了很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像非典疫情、神舟5号发射成功等等,诞生了《瘟疫人类的影子》、《翱翔太空》等很多重要的报告文学作品。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张胜友对记者表示,他个人认为《南方都市报》“孙志刚事件”这类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报道,可以作为短篇作品入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