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美女冲破界限 朴美宣才貌双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5 每日新报

  裴艳

  在电视剧《凤求凰》中,扮演才女卓文君的是韩国演员朴美宣。在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通过翻译采访了朴美宣。

  记者:中国观众并不熟悉你,你是怎么争取到这个角色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朴美宣:在《凤求凰》筹备时,经纪人把我的资料寄给了该剧的制片人李功达。我当选过2000年韩国小姐,之后拍了许多广告。李先生说我的镜头感非常好,基本符合卓文君这个形象。

  记者:你觉得自己出演卓文君有什么优势?

  朴美宣:如果是金喜善、沈银河或者是中国明星来演卓文君,我想大家第一个感觉是———她们是大牌,而不是卓文君。但我是个新人,观众看到我演的卓文君,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记者:拍摄《凤求凰》之前,对中国文化有了解吗?

  朴美宣:我是在美国长大的,对东方文化没什么了解。但在为《凤求凰》做准备时,我看了许多书,还学了一些乐器,虽然我还是不会弹,但是至少姿势是对的,观众看上去会觉得像那么回事。

  记者:听说在开拍前,剧组还为你专门请了一个舞蹈老师。

  朴美宣:我的舞蹈老师并不是教我跳舞,而是教我走路,她告诉我如何走路才能像个汉代的淑女。她还告诉我怎么才能在一颦一笑中,显出大家闺秀的气质来。

  记者:在拍戏时,语言是不是一个大障碍?

  朴美宣:我不会说汉语,所以要借助翻译才能和剧组工作人员交流。对台词时,我说韩语,焦恩俊说汉语,一般我们会提前沟通,我就知道他说完哪个字后该我接着说了。

  拍完《凤求凰》后,我又接拍了央视的《汗血宝马》和《宝莲灯》,现在我已经会说“你好”和“谢谢”这些简单的汉语了。

  新报记者裴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