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前夫大爆婚姻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40 新京报

  布兰妮二次婚礼在即旧爱不甘寂寞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刘铮)据娱乐网站E-online报道,近日,“小甜甜”布兰妮的第一任丈夫杰森·亚历山大在接受英国报纸《世界新闻》采访时讲述了他和小甜甜的婚姻过程,其中包含很多猛料。亚历山大说:“我之前没有告诉整个世界关于这件事,因为我仍然抱希望我们能够复合”,但当听说小甜甜已经计划嫁给舞蹈演员凯文·菲德林后,亚历山大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识到小甜甜再不可能再回到他身边了,于是决定说出自己的故事。

  今年1月3日早晨5:30,流行小天后布兰妮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小教堂与童年玩伴杰森·亚历山大闪电结婚,震惊全球。惊吓过度的人们还未来得及缓过劲来,当天下午“小甜甜”又马上宣布婚礼无效。据亚历山大说,是小甜甜向他求婚的,在此之前,两人在旅馆里“狂野而销魂”地度过了几夜。随后布兰妮提出结婚的主意,亚历山大说可以,她跳下床,套上她的牛仔裤,大喊道:“现在我们就去!”两个人冲到了当地专供婚礼使用的小礼拜堂,亚历山大当场拍下700美元,说“给我们最好的婚礼套装”,他们的司机陪着小甜甜踏完红毯,亚历山大回忆道:“他被惊得目瞪口呆,但还是照着布兰妮的意思做了。”在他们的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回到旅馆里回味他们的婚礼誓词,言谈中亚历山大得到暗示:他也许不能很好地适合新婚妻子的名利世界。

  在晚上7点钟,在他们结婚的3小时后,这对新人决定给双方的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这个惊天“大喜讯”。听到这个消息,小甜甜的母亲莱妮抓狂了,亚历山大回忆说:“我听到莱妮对她尖叫,看来她的脑子完全乱了。”

  在几小时之后,小甜甜的哥哥和法律团队火速赶到,只为扑灭这次婚姻。“小甜甜和她哥回到房间,她哥说我们不能结婚,这次婚姻是错误的,然后她的法律团队中的一个人说我毁坏了布兰妮的事业,她的巡演会完蛋,票房也会减少,我和她只是坐在房中的两端,谁都一言不发。”然后,小甜甜的法律团队递给亚历山大一大堆纸,说如果亚历山大在乎布兰妮的话,就会在上面签字的。

  “在这个屋里我惟一在乎的就是布兰妮,而且他们说如果我不签字,我就会毁掉她的事业,我只能选择签字。布兰妮没有阻止我。我是在强迫下签字的。”亚历山大回忆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