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朋好友齐泄密 珍妮弗·洛佩兹确是“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关于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是否“奉子成婚”的猜测早就告一段落,当初二人齐齐否认的说法普遍已被人们接受。现在事情有了新的变化,也验证了事先人们的猜测,洛佩兹确是“奉子成婚”,而爆出这个秘密的,是二人众多的亲朋好友。

  由于两人都是拉丁裔的招牌艺人,因此西班牙一家知名电视台UnivisionTelevision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著名节目“ChristinaShow”对于两人此次婚姻十分重视,访问了许多珍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身边的亲朋好友,这些人都招认了詹妮弗·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同住已久,婚前珍妮弗·洛佩兹就已经怀孕的消息。

  詹妮弗·洛佩兹的新片《AmericanDarlings》9月份预定开拍,但制片方突然宣布延开拍,剧组的人都知道是因为女主角洛佩兹怀孕的关系,但都没有声张,只有洛佩兹的发言人按惯例否认,表示是剧本还没写好才延期开拍的。(记者时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